ao3:arabesqueherz
没删的都会填

【胜出】[论坛体]我年少时嗑过的RPS为什么最近突然开始撒糖了??

沿用《长度河》设定,没看过也不太影响阅读


 

 

1L LZ

 

就圈内著名的那对幼驯染…当年卤煮还zqsg萌过…然后这对后来凉的多快大家也知道,卤煮反正是从那以后再也不相信RPS了,算是转了佛系个人粉吧

但是最近?????

原本以为沉了的船又重新起航,结果还是豪华巨轮…现在心情有点微妙的复杂

 

2L

 

又来…都这年头了()家cpg居然还没死绝

 

3L

 

就知道最近()cpg又会出来犯贱(笑

这么多年了还在对我们家的瓜贼心不死

 

4L

 

楼上两个有毛病?

不想看cp讨论进什么八卦版、举报了

 

5L

 

爆心地毒唯粉还有一秒钟…不对已经到达战场了2333

 

6L

 

抱走我们家人偶小天使不约

放过幼驯染设定吧他俩根本不熟谢谢

 

7L

 

熟不熟是你说了算的?

一起回家叫不熟?单独逛街吃饭叫不熟?几年前对敌联盟作战的时候那种程度的默契合作叫不熟?

虽然不是很萌这对但是有些唯粉也太搞笑了

 

8L

 

LZ都说了她已经cp脱粉了啊前面有几个是不是反应太过激了

最近()就是很迷…不是据说三年没联系了吗这突然闹哪样

连我这个轰出都有点站不稳了

 

9L

 

LS你退党吧

记得把党费留下

 

10L

 

哈哈哈哈果真()的楼里必有轰出在视奸

可以这很轰总

 

11L

 

那啥…新人暗搓搓的问下()是?

(虽然可以猜到但是还是想确认一下

 

12L

 

()=胜出

当年也是全论坛制霸的王道cp啊

用()代替是因为两家毒唯粉惊人的战斗力让这个词出现之处必成战场

 

13L

 

有时候觉得()凉的这么快主要还是两家激进唯粉的功劳,当年有多少cpf太太都是被他们撕出圈了

 

12L

 

主要还是那两个人自己的原因吧,说实话我就没见过关系这么差的幼驯染,感觉他们其实都不太待见对方,不知道之前那些()都是在嗑些什么,稍微了解内情完全都不会觉得甜啊

 

13L

 

LS显然是内情了解的还不够= = 

他们两个根本不是简简单单的关系差

比较典型的就是对敌联盟时期开战时期有几场合作战斗还是能看出来他们的感情和默契的

差不多又是他们正式出道的时候,疯狂吸粉也很正常咯


14L


然后被扒出两个人其实是水火不容的关系加上毕业三年没互动,唯粉日常屠屏撕逼

疯狂洗粉了233

 

15L

 

所以就没人要讲讲究竟发生了什么?

有段时间没刷论坛了也不是这两人的粉,怎么感觉这两天一上坛子满世界都是()

 

16L

 

回LS

半个月前有人爆料说爆心地在XX公司年会庆典闯入会场带走了人偶

原帖传送门:【卧槽我今天看见了什么,不是说爆心地和人偶已经几年不联系了吗】

上周有路人拍到他俩单独吃饭:[图片.jpg]

然后前两天又被看到一起出来逛街:[图片.jpg]

虽然看起来也没有很亲密但还是很震撼了毕竟这两人你懂的(

 

17L

 

之前那个帖子我看到的时候还以为他俩出去干了一架,结果听说只是一起回家了?这么大个人了还要相约一起回家这是什么神奇的直男友谊…而且唯粉不是一直说他俩朋友都不是吗Orz

 

18L

 

一起回家是切切直播说的吧  讲道理这种熟人的澄清你们信吗

没准真相就是打了一架(

 

19L

 

打了一架然后隔两天又一起吃饭逛街?

不好意思真的不是很懂你们幼驯染 :D

 

20L

 

打♂了♂一♂架~

 

21L

 

LS我要报警了23333

 

22L

 

不是你们cpf怎么戏这么多,住的近一起回家一起出个门不是都很正常吗,况且还是两个男的,这都能高潮?

 

23L

 

这都不算糖还萌什么()

 

24L

 

这都不算糖还萌什么()+1

 

25L

 

这都不算糖还萌什么()+2

 

26L

 

这都不算糖还萌什么()+10086

 

27L

 

这个楼里果真还是有很多()党的hhhhhh

 

28L

 

说实话,换了别人这种程度的互动真的就罢了

然而这可是()啊!!

 

29L

 

传闻里见面必打架现实是三年不见面的()居然开始结伴回家结伴出行

我是穿越到平行世界了吗,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焦冻会不会和我结婚T  T

 

30L

 

LS论坛真好可以做梦233

不过()复国似乎真的指日可待了(x

 

31L

 

不枉我们这些年忍辱负重卧薪尝胆,()的沉船又开起来了,如果pika船长得见今日不知道会有什么感想

船长你听见我们的引擎声了吗,哦船长,我的船长~

 

32L

 

楼上怕不是个傻子hhhhh

说起来这俩要是真有点什么pika太太应该比我们更早知道吧,要是能看她爆料就好了

 

33L

 

这楼里真的好多()粉

谁说()已经凉了,这不是还有这么多的兄弟姐妹(眼泪汪汪

 

34L

 

只是变成了地下党而已233

Ls想进群吗现在还有很多太太产粮非常良心可口哦❤

 

35L

 

啊啊啊啊要的要的群号私聊我!

 

36L

 

大型()粉认亲现场  憋屈好几年可能真的要扬眉吐气了hhh

想看pika爆料+1 

 

37L

 

这对怎么搞的这么复杂啊…两家看起来关系很不好cpf又这么顽强

刚入英雄坑,只知道他们俩是幼驯染在雄英同班,具体有人给科普一下吗?

 

38L

 

同求科普!

看()最近很有料的样子不知道现在入股还来不来得及

 

39L

 

LS我劝你想开点

 

40L

 

劝LSS想开+1

()之所以沦落为()难道还不足以说明()的苦逼吗

还是入我们轰出股吧,两家就算是唯粉也很友好,而且不像对家一旱三年,糖来的十分固定,看看这隔三差五的浪漫晚餐约会:

[焦冻和人偶吃荞麦面①.jpg]

[焦冻和人偶吃荞麦面②.jpg]

[焦冻和人偶吃荞麦面③.jpg]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要笑死我

这妥妥的直男友情没跑了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嗑()不如嗑胜茶,讲道理大家都是直的还是吃些有前途的rps吧

 

43L

 

LS你醒醒,很明显茶爷喜欢的是小久啊

 

44L

 

呵呵绿粉多大脸

果真绿粉眼里普天下皆绿吹

 

45L

 

当不起当不起,也就人缘比你们世界第一的爆心地好一点keke

 

46L

 

(又开始了)

 

47L

 

(不出所料)

 

48L

 

(喜闻乐见)

 

49L

 

小声问下有没有人萌胜/出两家毒唯粉的cp

相爱相杀什么的

 

50L

 

哈哈哈哈哈哈LS这个思路好

 

51L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讨论()的楼唯粉硬要戳进来添堵大概也是对对家爱的深沉吧www

 

52L LZ

 

看了半天所以就没有人想要认真科普吗…

嘛毕竟是以前zqsg过的cp我来稍微说下好了

就众所周知的,爆心地和人偶原来都是雄英A班毕业的,并且在这之前两个人也是幼驯染

他们作为英雄正式出道是在从雄英毕业之后,但是在那之前因为和敌联盟那场大战的原因已经很受关注了,()也是那段时间疯狂圈的粉吧,两个人都很厉害,虽然战斗记录保存不完整但是仅仅就公开的那些视频已经很难让人不注意到他们之间那种特殊的张力了(可能这么说会有带cp滤镜的嫌疑,不过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这么觉得),扒他们的帖也特别多

最经典的就是pika太太的楼,虽然已经删了但是很多人存了备份想看的也可以私信我,大致就是吐槽他俩关系让人摸不透吧,比如爆心地平时特别嫌弃人偶但是一听说人偶有危险比谁都紧张,人偶虽然一直被嫌弃但还是一直喊爆心地咔酱对他的事情特别上心,总之描述了很多他们的日常互动看着特别rio…之所以经典还有一方面原因是因为她写爆心地比较多,你们也知道爆心地基本不参与综艺节目对自己的很多事也是绝口不提,不管吃不吃()想了解爆一般都会去扒她的楼,虽然很多爆粉会骂她把爆ooc了

不过她也没更新多久就突然毫无征兆的炸号封楼了,大家都在猜是不是被爆发现然后杀人灭口……总之pika太太应该是知情人,也有人怀疑过是湖绿不过里面很多情节后来都被扒出来有现实对应,反正我们吃()的一直默认她说的是真的了

因为大战的原因两个人也都成为了国民偶像级人物,那段时间()真的打遍天下无敌吧

不过扒着扒着大家也就发现这个糖里有毒了…大家都知道人偶的个性是在进雄英不久前才觉醒的嘛,然后就有他俩早期的同学爆料过在他还是无个性的时候其实很废柴而且经常被爆心地欺负,他俩关系一直不好什么的,两家粉丝也是那时候开始撕逼的orz

当时还是会有很多人包括LZ觉得那些都是以前的事现在他们已经成长了,他们联手作战的时候显然可以看出来他们很在乎对方,总之那时候大家还是觉得()挺甜的...没想到更伤的还在后头

敌联盟被打败的时候我们满以为和平了马上就可以大口吃糖,然而一毕业两个人转头签了不同城市的事务所,明明有那么多见面机会硬生生三年没同框,据说私下也没啥交集,说实话不说幼驯染普通同学同行当到这份上也是挺厉害的…….

每年的各种英雄排行两个人又一直在争一二导致唯饭关系更差,唯一能让他们团结起来的就是手撕cpf……总之后来大家要么脱粉要么转唯要么就暗地里萌这个cp公认凉的差不多了

他们两个突然开始这样频繁互动作为原cpf我们也是很懵逼啊…

 

53L

 

哇感谢LZ妹子良心科普!

不过这么一看…这对还真是……

 

54L LZ

 

所以看到最近的大糖才觉得很微妙

就不是说好从此陌路的吗???我好不容易出坑了结果你们???

 

55L

 

哈哈哈哈哈lz真可爱

不过回顾了下()发展史,真是,哎……

让我再去重温下太太们剪的他俩的小视频T  T

 

56L

 

现在回想起这些还是很难不感慨啊

不过我们的崽崽如今都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妈咪很欣慰(抹眼泪

 

57L

 

Hhhhh楼上亲妈粉真是一股清流

 

58L

 

他们这种情况唯粉不撕才奇怪吧……

 

59L

 

不对,结合这些再看最近的瓜,突然能够理解你们所说的微妙了…

就算关系不好大家也都是同行完全避免合作本身就奇怪的不行,这突然又是一起回家一起逛街一起出来吃饭的是什么鬼??

(说实话我觉得像情侣复合

 

60L

 

我觉得LS港的hin有道理

一般不是只有情侣分手才会誓死不联系吗

不然都是一起出生入死过的大老爷们至于为了点陈年破事矫情成这样吗

 

61L

 

呵呵,LS们对校园霸凌的态度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吃cp吃得脑子里进屎了吗

 

62L

 

LS的圣母白莲粉有完没完了还?你们蒸煮亲口说的只是正常竞争又给你们选择性遗忘了?不是全世界皆绿吹吗你绿那么受欢迎怎么可能被欺负天天卖惨烦不烦人

 

63L

 

爆粉有功夫给霸凌黑历史洗地不如操心你蒸煮今年拿不拿得到第一英雄吧(笑

这都嚷嚷多少年了

 

64L

 

……这么久了唯粉还在呢

 

65L

 

(所以说他们才是真爱吧)

 

66L

 

!!!!!!!!!!!

 

67L

 

LS咋了?

 

68L

 

LSS冷静

 

69L

 

不是!!我刚又重温了一下他俩逛街被拍的那张照片,因为是路人抓拍的所以比较糊又是在人堆里所以不是很明显,但是你们放大了看小久这件黑色T恤,觉不觉得眼熟??

眼熟的话看这里:[爆心地新闻发布会.jpg]

这tm是同款吧???

 

70L

 

????

召唤楼上唯粉,这衣服和爆心地那件是一样的吧?

 

71L

 

…人偶那张那么糊,只是看着像而已吧

切总之前直播的时候说过爆现在穿的衣服都是特殊面料定制的,没那么容易同款好吗 

 

72L

 

感觉ls爆粉透露了不得了的信息…

 

73L

 

我又放大了一点!![图片.jpg]

你们看领子这个位置的logo,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是在这个位置打logo的很少吧?这都一样我觉得是同款没跑了??

 

74L

 

……爆心地的定制好像都是在这个位置打logo

为什么我久会和他穿一样的衣服啊……

 

75L

 

hhhhhhhh感受到了唯粉们的生无可恋

顺便,这应该不是同款,就是爆爆自己的衣服吧www

 

76L

 

既然是定制不管是同款还是穿了爆心地衣服都很耐人寻味吧…?

 

77L

 

…直男之间换个衣服穿不算什么吧,切总和电电之前也被拍到穿对方衣服啊

 

78L

 

你()的感情什么时候和切上一样好了…?

 

79L

 

切上经常在对方家通宵打游戏啥的

但是你们()不是就住隔壁吗

回自己家拿件衣服不算麻烦吧…爆豪不是不太喜欢别人动自己东西吗别说借衣服穿

 

80L

 

不愧是典型的非典型幼驯染啊……

讲道理,让我相信()会单独通宵玩耍不如让我相信他俩已经结婚了(。

 

81L

 

????等等你们仔细看73L的图!

除了logo你们不觉得绿谷的的脖子也很值得注意吗???虽然确实不明显不过领口那里有一小块颜色不太对劲吧…

是我想象的那种东西吗???

 

82L

 

这也太过了吧!可能是伤口或者蚊子什么的…?

 

83L

 

LS不觉得你的解释很强行吗

不过我也觉得如果是那啥也有点too much了,可能是光线原因吧反正也看不清楚…

 

84L

 

(依旧很强行

(虽然我也不相信他们能这么rio

 

85L

 

不是吧……理智告诉我你爆没那么容易弯

 

86L

 

我觉得像……..

 

87L

 

本()粉感觉自己要被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吓傻了

 

88L

 

LS冷静!想想这楼里的毒唯粉!(憋住不笑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采访下毒唯们现在什么心情,不管那个是不是吻/痕但是同款T总归石锤了

 

91L

 

想知道这段时间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

 

92L

 

想知道这段时间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1

我咔不就放假回了个家怎么感觉要变天了2333

 

93L

 

说真的能让你咔给分享一件T恤这个已经说明很多不得了的问题了…

 

94L LZ

 

卧槽我刚刚刷出了什么?????

你们去看橘子娱乐刚发的那条博!!!!

 

95L

 

卧槽???????

 

96L

 

啥啥求个传送!!

 

97L LZ

 

传送:【不再联系的幼驯染?人偶爆心地近期交往汇总】

我居然只当他们仅仅只是一起回家逛街??看不同的衣服这至少一起出现了六七回吧…而且每次都是只有两个人一起…

 

98L

 

??????????????

 

99L

 

卧槽果真狗仔也觉得不对了吗…以半个月时间来看的话这个交往频率也太…….

 

100L

 

!!!!!!!!!而且你们看这张!!卧槽我是不是瞎了???咬耳朵都算了勉强还能解释,但是他们这是在握手吗?????仔细看袖子下面!![图片.jpg]

 

101

 

冷静…也许只是角度……

算了我骗不了自己了就算有衣袖遮着点但这就是在牵手吧!!

 

101L

 

我也感觉我要瞎了

这人是爆心地?

Hello有人能告诉我这个表情是个什么玩意儿吗?爆心地在微笑???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这就是个微笑吧????

就算明天有人告诉我欧尔麦特是敌联盟卧底我都不会比此刻更惊讶了

 

102L

 

这背景尼玛是爆心地自己在H市的公寓吧???

 

103L

 

不是我一个人觉得这接近石锤了吧……

 

104L

 

我的吗哎不知道该如何冷静…

现在最挂念的是那几位毒唯朋友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好吗…

 

105L

 

Hhhhhhhhhhhhhhh LS你的关注点真是

 

106L

 

不行我还是难以相信……

这图真不是P的吗?

 

107L

 

给第一第二英雄P图搞这种事情

橘子娱乐也不敢这么玩吧

...是什么营销活动吗

算了相信你爆搞这种营销不如相信他们定了娃娃亲


108L

 

我咔这张笑得也太苏了吧…

这么温柔的咔酱是真实存在的吗T   T

 

109L

 

在人偶面前,是的。

 

110L PIKA

 

……

 

111L

 

楼上这是???

 

112L

 

卧槽Pika太太????

 

113L

 

我还以为今天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更惊讶了然而???

您不是炸号了吗???

 

114L

 

预感这波大瓜会炸出很多太太……

pika太太有什么要给我们分享的信息吗!!


115L PIKA

 

没有炸号

只是之前我好像无意中泄露了一点天机所以被迫消失了

但是天机好像马上就不是天机了……

我其实也很震惊,真的

 

116L

 

……我觉得我的阅读理解能力不太好使,你们帮我上面那些话看看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17L

 

我觉得是的(

 

118L

 

觉得是的+1

 

119L

 

Pika太太能不能多说一点啊好奇心快让我爆炸了QAQQQQQQ

 

120L PIKA

 

其实我知道的也没有比你们多多少…除了爆豪他一直挺喜欢绿谷以外

虽然隐隐觉得是迟早的事,不过这家伙行动力也太惊人了

 

121L

 

这不仅仅是盖章双箭头了吧…

没想到快时泪的我CP居然能有今天

我觉得我要旋转升天了

 

121L

 

我要下楼跑圈……我觉得二十圈都不足以平复我的心情我现在只想尖叫想炸成烟花

 

122L

 

跑圈加我一个!

这算是今年最大的新闻了吧…

 

123L

 

对着电脑哭成傻逼

他们怎么这么这么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24L

 

同哭成傻逼

小久看着咔的那个眼神,那种绝无仅有的信赖和憧憬,和这么多年后终于如愿以偿的感觉,真的太戳人了

他们能幸福太好了

 

125L

 

听LS说的我也要哭出来了…这算是见证历史的时刻吧 

 

126L

 

感觉真的公开那天还要再哭一轮…听pika太太的意思应该会公开的吧?

 

127L LZ

 

我也要哭了

现在打字的手在颤抖

当初为什么会觉得他们其实没那么在乎彼此呢

其实一直以来最喜欢对方的就是他们自己吧

从此在坑底躺平再也不起来了

而且还有一句话!无论如何我也要说了!

胜出!!!!!!!

is rio!!!!!!!

他们两个!!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128L 爆心地


啊,会的。

[十指交握的手.jpg]


END-

 

 

 

Pika是谁应该挺好猜的? 

(电电说他最开始只是想蹭蹭热度和妹子聊天而已没想到暴露了不得了的东西w

 


 
评论(8)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桶湖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