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rabesqueherz
没删的都会填

反逆黑白向推文①(全早年贴吧文)

CP:黑白

 前后有意义:)

整理这个推文是因为自己入坑相对比较早,没想到现在还在坑底的同好比想象中多…不知道大家现在还在不在贴吧看文,但是有的早年贴吧的黑白同人文真的非常棒错过很可惜,在这里做个整理方便大家补文or重温

推的都是自己感触非常深的,但毕竟是六七年前,当年创作习惯与现在不同,不保证符合大家喜好,看文还是自由随心。时间久远百度可能吞文,有些本来就是坑,尽管不一定完整,但依旧值得一看


感谢能和这些大大们一起爱过他们,也致我们那段年少只知爱的岁月。如果有作者不希望作品在这里被提及的可以私信我删除。

 

【醒目】因为推的都是早年贴吧文,贴吧是不允许挖坟的,所以大家不要直接回复,碰到特别喜欢的可以私信作者表白,回复可能会给贴吧管理造成困扰

不要直接回复原帖

不要直接回复原帖

要事三(。


White lie in black by冈多林之月

想了想还是首推了这个。冈大的黑白人物拿捏的非常好,这篇是r1延生向,这篇我读下来感觉是温暖中带点悲伤,和原作的基调很像,那些穿插在原作背景中的情节,就像只是没有在tv中放映出来的、真实发生过的他们的故事。读完不管是对鲁鲁修还是对朱雀都会多一点了解吧。

作者在网络上并没有放出后半部分,但个人认为并不影响阅读,后半截可以直接用原作情节填补。


背德の情热 by冈多林之月

r18 肉非常香 全程贴图目测没有被吞 好吃的肉经年依旧美味(抹嘴

r1-r2空窗期衍生,和原作有出入,虽然是二次同人但没看过前篇也不影响阅读


Liar by代号

预警文初可见

零镇之前的黑白。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类型的衍生,因为那段时期他们的感情最复杂,关系也最敏感尖锐,但也最能体现黑白这个cp抓人之处,很考验作者对他们的理解和驾驭故事的能力,才能还原那段时间里他们的相处模式和心理状态。

我想代号这篇文是做到了的。尽管在她的描述中那段时光对两个人有些太残酷,但也正因为此才刻骨铭心。谎言与真情的挣扎,决心与眷念的缠斗,爱意与仇恨的交织,这些纵然残忍,但某种层面上就是黑白的本质面貌。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故事,甚至一度想搬运到lof上来,但鉴于作者给我的授权是搬运到叛逆吧加上时间久远,大家还是在贴吧看吧,如果有被吞文可以私信我


All the freedom in dark by洳魂

重口 虐 有sm情节 雷慎入 是我的入坑作也是迄今最喜欢的黑白同人之一(个人恶趣味有关

原作背景半架空,把两个人重逢之后支离破碎的关系以及艰难的信任重建把握的非常好,虐得很带感

r18也是最虐的部分肯定被吞了,想看全篇的可以私信我(


谎言筑就之城 by人鱼的情歌

吸血鬼au 

剧本文,在同人里很罕见,表现力非常好,文笔没得说

是一位太太披马甲写的,我就不扒了otz 看过她其它作品的话很好猜的


- 枢 -  by代号

科幻架空。不长,文风相对比较轻松。但回过味来感觉是个很悲伤的故事。

毕竟是黑白啊(sigh


航迹云 by皆自尾声

很短。r2背景 当年非常喜欢,对零镇前夕鲁鲁修抽身离去那段印象太深刻,秒秒钟回忆起被零镇虐到肝疼的感觉(。


-第一弹先到这里,会更新第二弹的,大家有什么喜欢的古早文可以评论提醒我,不过我看过的基本都12年以前了...

最后谢谢 @夏念尘埃 妹子给我做这个整理的动力


 
评论(45)
热度(1035)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桶湖泊 | Powered by LOFTER